臺語(Taiwanese):

  這活動予我領受著啥呢?我來及逐家分享。感謝上帝予我有這機會上這個課,經過這個課,我才知影原來門徒及信徒是無仝款的。叨位無仝款呢?信徒會問:「上帝欲為我做啥?」門徒會問:「我欲為上帝做啥?」信徒會問:「教會會予我啥?」門徒會問:「我欲為教會做啥?」我高中的時識聽我媽媽講有幾間教會的信徒太濟,無啥好。我今仔日上課才知影原來是按怎無好,因為彼幾間教會攏共時間及錢開佇信徒遐,煞無開佇培訓門徒這爿。信徒若濟但門徒無增加,人人著干焦向望上帝為亻因負責。我閣有領受的著是佇啟示性祈禱操練了後,坐佇我附近的彼位兄弟著共我講:「我佇祈禱的時有一個感動,著是你親像一個夾仔,夾仔欲夾物件是有一定的限制,所以著愛夾上帝欲愛你夾的物件。閣有我嘛看見你徛佇一個所在,頭前有一個壁,彼個壁頂有草及花,但是你煞毋入去彼內底,其實內底是一個花園。」我聽了才知影我真正是按呢。以上是我的分享。

 

客家話(Hakkanese):

  這活動分𠊎領受到麼个呢?𠊎摎大家分享。感謝上帝分𠊎有機會上這個課,經過這個課,𠊎正知門徒摎信徒無共樣。做麼个無共樣呢?信徒會問:「上帝會為𠊎做麼个?」門徒會問:「𠊎愛為上帝做麼个?」信徒會問:「教會會分𠊎麼个?」門徒會問:「𠊎愛為教會做麼个?」高中个時𠊎識聽過吾姆講過有幾間教會有當多个信徒,無麼个好。𠊎今晡日上課後正知因為該幾間教會都將時間摎金錢用在信徒該片,儕儕就獨獨會希望上帝為佢等負責。𠊎還有領受到係在啟示性祈禱操練後,坐在𠊎附近个兄弟摎𠊎講:「𠊎在祈禱个時節有一種感動,你就像一個夾仔,夾東西个時有定著个限制,所以就愛將上帝愛你夾个東西夾起來。另過,𠊎也看著你企在一個所在,有一個壁在你面前,該壁頂有當多个草摎花,毋過你竟然毋入去裡背,其實裡背係一個花園。」𠊎聽了正知𠊎斷真係恁樣。以上係𠊎个分享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noldl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