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我們普通科和綜合科三年級一同去位在桃園大溪的松旺農場,一進去就去做兩個東西,首先是做奶酪及布丁,我這組是做奶酪,製作過程的奶酪看起來很像一種湯,原本是我攪拌,可是後來想到有些人會沒事做而就讓每個人都攪一下。完成後由於剩20分鐘就十點,所以我們大家都去逛一逛,沒想到我第一次看到火雞,不然在那之前我一直都不相信有牠的存在,其實,看起來也蠻好看的啦!十點時,我們就去做水槍,它是要先將拉桿拔出來再裝水,裝水時要將底部壓住以免水流出。製作過程就是要將拉桿套上軟軟的東西,再到上紗。做完後我們大家都一起去玩水槍,普 三甲 班的人都玩得超High的,而普三乙及粽 三甲 的有很多人身上都沒濕或只有濕一點點,因為這些人不敢上戰場,有人甚至還拿一桶水往大家潑,他們真High啊!接下來我們就去玩九攻格,不過那沒甚麼,而且我一格都沒打中。正午的時候大家都一起烤肉,那時我們邊烤肉邊唱卡拉OK,原本我也很想唱,只是怕忘詞而沒膽,希望下次我一定要有勇氣。好笑的是吃完烤肉後,我就去盪鞦韆,由於盪時一直故意左右擺動,所以鏈條就斷掉,還好我沒受傷,不過我盪壞了一個,我去跟園區的人認錯,幸好他人很好,就回答我說再找人來修。這次的校外教學可以彌補高中畢旅,其實這次還蠻好玩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noldl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