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4~7/7,我去參加2016 Revival Summer Camp。佇活動開始的前一暗,因為睏𣍐去,著決定來半宵祈禱,我一直咧為這活動祈禱,包括天氣、合作、互相相疼等等,祈禱到差不多透早三點才睏去。

第一工(7/4)中晝,阮教會著做伙出發去桃園市中壢區的中原大學參加2016 Revival Summer Camp。到遐了後,阮著先去報到及去家己蹛的房間囥行李。我蹛男宿舍的四樓,房間內面是眠床佇頂懸,下跤是桌仔,而且若欲⻊百去眠床,著愛提房間內底的樓梯鉤佇家己的眠床然後才⻊百去。

行李囥了,阮著去會堂及家己區的人熟似,這擺分區及頂擺佇二月的2016 Revival Winter Camp仝款嘛是分紅色區、柑仔色區、黃色區、青色區、藍色區及茄仔色區,然後每一區有分四組。 熟似了後,阮著馬上及家己的組去耍過關奕。我卡有印象的關是「我尚搖嬌」,這奕我識看過電視節目識耍過,毋過嘛是愛家己真正體驗過才知影按怎耍。我本來叫是愛大力搖矸仔,但事實上是愛沓沓仔來,若無珠會彈起來,時間著會拖著。耍了奕了後,阮著緊去洗身軀及食暗頓。

紲落來著是聚會一,這場聚會的講道請著張牧師,主題是「你敢有啥物特色?」。這場講道予我知影人的信心是看會著、基督徒毋通做007(祕密情報員)、上帝可能已經予人的恩典但人無咧用,親像手機的APP囥足濟但家己攏無咧用。我嘛佇講道中知影教會有可能會有足濟𣍐古錐閣問題濟的人。 

第二工(7/5)早起十點到十二點是聚會二。這場請著呂傳道來及阮分享「囝兒的心」。這位傳道正趣味,伊嘛識耍過「小朋友落樓梯」及「小朋友上樓梯」,所以伊少年時為著欲讀冊,著愛克服遮的引誘。這場講道予我知影「律」的定義是長閣𣍐變的物件。人人攏是有兩個「律」咧對抗。耶穌的死予罪的權柄消滅,耶穌的閣活予新的贏過罪。世間充滿父母囝兒間的敵對,因為魔鬼知影只要予人的心及父母遠離,著有法度阻止人及天父上帝建立關係。最後呂傳道講道了唱應答詩歌時,我不斷咧流目屎。

食中晝了後,阮著來耍足刺激的奕---全員逃走中,這奕的規則及電視節目差不多。阮是所有的人尻脊骿攏會貼紙,然後獵人負責提水銃射參賽者尻脊骿頂的紙閣有用水桶潑水。參賽者愛負責揣寶藏及覕獵人,而且是規組行動毋是規區。每一組有三個人愛來做公主的角色,公主仝款嘛是負責揣寶藏,但公主毋通去予獵人射著,若尻脊骿的紙規張澹漉漉,公主著出局而且𣍐使繼續耍。賰的參賽者是啥呢?著是負責做公主的保鏢,予伊毋通去予獵人射著。我感覺我卡無咧揣寶藏,我卡是咧保護公主的安全。這奕會使予阮體驗大人物的生活。 

耍了全員逃走中了後,著馬上去中原夜市耍食字路口。這奕是啉食接龍,接著的物件著愛去夜市買然後翕相傳Line予關主看。

暗時七點是聚會三,這場請著佇印度裔的Garrick傳道來分享「尾世英雄」。伊的分享予我知影Hollywood及Bollywood對英雄的定義無仝,前者是感覺有超級氣力的人才是英雄,後者是戇人才是英雄,因為勇敢講出家己的弱點。伊嘛講著人的曠野,上帝的呼召;人的驚惶,上帝的武器;人的軟弱,上帝的聲音。

第三工(7/6)早起八點半,阮這區著開始排暗時聚會五的戲,我是佇阮這區的戲劇組,彼時嘛毋知影我會當做啥,著綴及我仝教會的人做伙去跳開場的軍隊。早起十點到十二點是聚會四,這場請著嚴傳道來分享「佇主內面的辦法」。這場予我學習著屬神的啥物年歲需要記得的啥物代誌。屬神的囡仔,譬喻拄信主的人,愛會記得家己是去予主救的罪人;屬神的少年人,愛知影家己因為主著已經贏過惡者;屬神的成年人,愛繼續認識主毋通暫停。 

中晝食了,阮著來排戲。本來我是干焦跳開場的軍舞,尾仔因為舞團遐需要一寡人,亻因看我跳正好,著問我敢會使去支援舞團,我小可仔想一下,最後著答應亻因。所以我變做軍團兼舞團兩個任務,雖然真忝,但是我感受著是上帝的祝福。本來叫是家己無法度做啥,但想𣍐到上帝著予我兩項代誌做,真正愛感謝主。

最後一工(7/7)早起,阮款好行李退房了後,著去聚會六,這場著請著四個查埔傳道接受柳牧師的訪問,親像談話節目。 這擺營會真感謝主有聽阮的祈禱,予風颱佇阮活動結束了後才來。閣有著是佇敬拜咧唱慢歌的時,我一攑手,手著不斷咧振動來振動去,可能著是聖神的恩膏足強的關係。真感謝主予我機會參加這活動閣領受真濟。將榮光歸佇主,阿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noldl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