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2010/10/01又是阮學校一年一度的登山健行活動,也是我最後一次的登山健行。高一和高二時原本都計畫去擎天岡,但因下毛毛雨而兩度改去花鐘。而這一次則是學校早上才得知陽明山淹水而緊急開會,最後決定去漁人碼頭。所以阮全校1000多人就走二重疏洪道到八里,然後在八里搭遊覽車到漁人碼頭。其實,光是走疏洪道就花了大約四小時,也就是從八點到十二點。每個班都要有人掌旗,不過我原本沒有被安排掌旗,但因掌旗的同學想休息而請我幫他拿,我才會掌旗。但我掌旗時在跟前面普三甲班的同學聊天,聊到忘記自己因走太快而使自己班的人已拖隊拖太長了,那時後面的人一直叫我慢一點,但因太遠而使我聽不見,幸好本班的雙胞胎姐妹在我附近,所以她們就衝過來叫我慢一點。走到了成蘆橋下的班級,就要喊班呼。不過,在那之前每班有先練習。由於我本人在練習之前和別人聊個不停,所以練班呼時就沒聲音,真好笑。在這整個走路過程中我一直不斷的走且沒有親自停下來休息。到了漁人碼頭後,阮班的所有人就一起去走情人橋,並且在階梯上拍團體照。接下來我們大家就把東西放在一個涼亭下,然後各自去買東西或玩樂,而東西就交給我們的數學老師(本班帶隊老師)顧。我除了買可樂喝以外,還去玩夾娃娃和太鼓達人。玩太鼓達人時,本來打算要用之前看【電玩快打】中所說的隱藏模式,也就是敲鼓邊好幾下,但那時我怕時間來不及,所以就選高難度模式,結果敲得不順,因為太快且複雜,甚至還敲到手痠,那時我就跟一位同學說大概是太久沒完我家的Wii吧!這次的活動是最好的一次,因為沒有碰到下雨,不過回去時左腳特別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noldl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