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們在外面升旗時,
由於坐在地上太久,
所以在站起來的一瞬間,
我就一直往後倒,
那時差點扭到腳,
還好有同學馬上把我抓住.
另外,大家特別要知道的就是,
我跌倒後有人把我扶起來,
當我已經沒事的時候,
我就直接忘掉它,
我不但沒愛面子,
反而有謝謝那位同學,
甚至還告訴旁邊的同學說;(OK,OK已經沒事了!)
我認為我現在好像沒有再愛面子了!
希望大家如果感到羞愧的時候,
就把它更正,
並且更正完後,
就說;(沒事了!)
不必愛面子.
這樣說不定大家可能馬上就會忘記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noldlin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